2012/11/07

终于过关了!在下一关到来前先休息下。

终于过关了。
请追忆上一个帖。

458italia

thumb up

poker face,不能露脸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宅男被委托去负责一个“超级跑车进化史”(匿名)的短暂课程。
这次算是没有被玩弄,真的有法拉利458来给我做教材。

中国报,南洋商报都有来做采访。南洋就有问我问题,幸好我早就准备好了。哈
中国报倒是要我摆很多post来拍照片。

这辆458 italia真的是好车。价值在百万以上。因为太贵了。贵到多少钱也不需要管了。

他的引擎的声浪就是爽。刹车系统够稳固,轮胎够大。造型够美丽...可是不是我的菜。
哈哈
我还是比较喜欢,
http://iedei.files.wordpress.com/2010/03/mclarenmp4-12c-011.jpg
mclaren mp4-12c。
虽然有人说这辆车没有跑车风格,欠缺灵魂。
可是不要忘记,车主才是主角,汽车才是配角啊。

为什么和星奈有关呢?
因为过了难关,就可以继续追看我要看的星奈了(我的朋友很少)。
哈哈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你可以还有兴趣的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