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

刀剑神域---补充篇

忍不住补充一下,这部动漫是一部用网络游戏动作片包装的 爱情动漫
看到了第19集,有打算给他横摆一段时间,出到26集左右才开始一口气看。

看了之后,我竟然想快点结婚。虽然下个月就和王后注册,可是结婚原本是打算再多2年。
我想加把劲,我就觉得王后就好象女主角,被关在鸟笼你,等着我去救他。
我要做英雄,王后心中的英雄。

不想好像主角那种幸福被破坏的情况发生,就算有朝一日会被破坏,更加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光。

宝贝王后女王淑贤,我爱你。


不过我不会像照片中让你流泪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你可以还有兴趣的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